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威海市金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

紫薯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 原生态紫心番薯 农家自产新鲜生紫薯
供应 原生态紫心番薯 农家自产新鲜生紫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0供应 原生态紫心番薯 农家自产新鲜生紫薯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7 19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 原生态紫心番薯 农家自产新鲜生紫薯”参数说明

品种: 紫薯

“供应 原生态紫心番薯 农家自产新鲜生紫薯”详细介绍

紫薯又叫黑薯,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。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,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。近年来,紫薯在国际、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,发展前景非常广阔。
紫薯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,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。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治疗作用,被誉为继水、蛋白质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维生素、矿物质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。花青素是目前科学界发现的防治疾病、维护人类健康最直接、最有效、最安全的自由基清除剂,其清除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、维生素E的50倍。紫红薯将成为花青素的主要原料之一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